可惜不是可泣

假期更文选手。
只搞声入人心。

【棋昱】沙雕甜饼

第一次写棋昱哈……不是能很好的把握人设,OOC别骂我!!!

不喜勿喷!!!!!!

不上升蒸煮!!!!!

-------------------------------------------------------

子棋!这里这里!”

  蔡程昱奋力挥着小圆手。



  一炮成名的两人从原来即使在一个学校却毫无交集变成现在的形影不离,还真是多亏了声入人心的工具人们。(bushi


  


  李琦:子棋啊,蔡蔡哭了,你快去看看。


  

  龚子棋:蔡蔡啊,别哭了。

  蔡程昱:可是嘎子哥实在是太苦了那时候……

  

  龚子棋和阿云嘎对视了一眼,在心里叹了口气。


  龚子棋:我也好苦你咋不说我!


  蔡程昱被吓得一愣,吸了吸鼻子,瓦声瓦气地嘀咕了两句不知道是什么的话,扑到了龚子棋怀里。


  “呜呜呜子棋对不起我不知道原来你也这么苦!!!!”


  阿云嘎:……就这,就这????




  李琦又来了:子棋啊,蔡蔡又哭了,你快去看看。


  龚子棋生无可恋地跟着李琦离开了他眷恋的寝室、


  龚子棋:蔡蔡啊,求求你别哭了。


  蔡程昱:可是大龙哥的恋爱经历好感人!


  龚子棋和郑云龙对视了一眼。


  大龙的卡姿兰大眼睛眨巴了几下,就拉着李琦出去了。


  龚子棋抽出一张纸巾替蔡程昱擦了擦眼泪。


  “乖啊你的恋爱经历会更感人的!”


  蔡程昱懵懵地抬起头看龚子棋。


  “可,可是我没人恋爱怎么办?”


  龚子棋想了想,低头在蔡程昱唇上一碰。


  “有人啊。”



  李琦:谢谢,我是工具人一号。

  阿云嘎:谢谢,我是工具人二号。

  郑云龙:谢谢,我是工具人三号。




  众人都毫不惊诧地看着龚子棋迈着轻快的步伐向蔡程昱走去。


  一个节目出来的又是一个学校,关系好实在是正常的。


  吧……


  众人有些目瞪口呆地看着蔡程昱光明正大地趴在龚子棋肩上说着悄悄话。


  “子棋我们今天中午去吃什么啊!”


  最后一个“啊”抑扬顿挫,语调欢快,“略显”响亮的嗓音导致每个教室里的人都听到了这句话。


  大家不知道为什么都看了看龚子棋的耳朵。


  龚子棋摸了摸被视线烧的有点通红的耳朵,不易察觉地揉了揉,只见蔡程昱眼神瞬间愧疚。


  “子棋,是不是我声音太大了啊。”


  龚子棋看着小朋友有点委屈的眼神,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没有没有。”

  顺便伸手揉了揉蔡程昱的头发。


  “你想吃什么都给你买好不?”


  蔡程昱有些感动地眨了眨眼。


  “好,我要吃油爆虾。”


  龚子棋宠溺地捏了捏蔡程昱脸。


  “咱们把食堂买断了都可以。”


  蔡程昱肉眼可见地兴奋起来。


  “那说好了今天你请客!!!”


  看着他眼里傻乎乎的蔡程昱眼睛里的一丝得色,有一种被拐上了贼船的感觉。


  没办法,自家孩子,必须得宠。


  龚子棋看着显示-0.4元的饭卡挤出微笑。



  

  虽然两人腻歪的不得了,但是小吵小闹总是难免的。


  这天本来约好一起出去玩,结果蔡程昱妥妥地忘了已经安排好他要上的节目,到了前一天才发觉两件事情撞了车,只好和龚子棋说不去了。


  当晚的龚子棋听几个相好的同学在卡拉OK鬼哭狼嚎时,满脑子都是他家傻白蔡的HighC。


  子棋好无聊。

  子棋好委屈。

  子棋……生气了。



  子棋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这是蔡程昱看到龚子棋后得出的第一个结论。


  

  “子棋~”

  “别生气了,是我没记好,对不起嘛,我也不是故意的。”


  见龚子棋还是不看他。


  蔡程昱决定使出杀手锏。


  他有些悲壮地伸出圆手。


  “子棋,我把上次吃油爆虾的钱都还给你。”


  出人意料的是,龚子棋仍然不想理他。


  蔡程昱有些震惊,怎么会这样。


  他实在是没辙了。


  蔡蔡委屈了。


  我不过,不过是记性不大好,他就不理我了。


  过分,真过分。


  于是他就势搂住龚子棋的后腰就不要钱似的流眼泪。


  “你不理我,还凶我,我,我就记错了,你就,你,你是不是嫌弃我脑子不好使!”


  蔡程昱没有意识到,哭,才是他的杀手锏。


  龚子棋明显手忙脚乱了起来,即使身经百战却仍保持初心。


  他还是不知道咋办。


  “我没有,我怎么会嫌弃你呢!”


  龚子棋早八百年就把要生气这件事情忘记了。


  “可,可是你不理我。”


  看着蔡程昱眼角还有一滴欲掉未掉的泪珠,龚子棋果断伸手轻柔地抹去。


  “我那是因为嗓子不舒服,你想啊,我脑子还不如你呢,怎么好意思嫌弃你呢?”


  龚子棋一心一意地给倚在他身上的蔡程昱顺毛。


  蔡程昱仔细的想想,然后壮士断腕般地擦干眼泪。


  “子棋说得对。”


  然后立马笑开了花。


  被隐晦地吐槽了的龚子棋皮笑肉不笑地扯了扯嘴角。


  输在了言语上,行动上可不能再输了。


  正这样想着,蔡程昱把他的脸扳过来。


  “子棋,你不想我吗?”


  看着噘着嘴的蔡程昱,龚子棋立马眉开眼笑。


  “我当然……”


  被蔡程昱拽着领子亲吻的龚子棋有些丧气。


  双杀。


  

  

------------------------------------------------------


因为是第一次写这对,所以不是很有信心,如果大家喜欢可以来评论区找我玩嘛……(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暗示)


那啥!!!我只是这篇比较沙雕,我其实别的不沙雕的。(极力狡辩)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